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全體工作人員接受警示教育培訓
發布時間:2018-10-29 08:44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8-10-29

  按照警示教育月活動計劃,10月25日上午,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全體工作人員觀看警示教育光盤。下午,到北京市全面從嚴治黨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培訓。

  大家跟隨講解人員先後在“挺紀在前、筑牢防線”“以案為鑒、知畏知止”“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三個主題展區,結合北京市堅決正風肅紀、嚴肅問責的典型案例,學習了解強化紀律意識、規矩意識,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的重要性。認真觀看了《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宣傳片、學唱《我宣誓》入黨誓詞歌,最後全體黨員面向黨旗進行了庄重宣誓。

  學習培訓結束後,同志們紛紛表示,這既是一次犯罪分子現身說法的教育過程,更是一次淨化心靈的過程。一個個鮮活的案例和一幅幅真實的畫面,特別是犯罪人員在獄中聲淚俱下對自己所犯罪行的深深懺悔與深刻反思,令人震撼。警示我們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提高政治站位,警鐘長鳴,永遠在監督下工作和生活。要結合工作實際找風險,知邊界,守底線,常監督,勤檢查,把警示教育月活動的成果貫徹今後的工作和生活始終,真正做一個忠誠、干淨、擔當的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