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為新疆阿瓦提縣英艾日克鄉貧困戶捐助衣物
發布時間:2017-05-03 09:0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03

  

搬運捐贈的衣物

  打包縫制愛心包裹

  為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2017年3月初,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稱“中心”)黨工團聯合舉辦“‘兩學一做’伸出援助之手——為新疆阿瓦提縣英艾日克鄉貧困戶捐助衣物”活動。本次公益活動得到了單位領導、黨支部、工會、團委的大力支持,黨員同志帶頭倡議捐獻,員工們參與度非常高,截止3月底累計收到捐贈衣物七百余件。3月31日在北京市地安門郵局領導及工作人員的幫助下,15個愛心包裹順利打包郵寄至新疆,4月下旬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廳駐恰其村工作隊收到捐助衣服,5月1日上午駐村工作隊在村委會大院開展“恰其衣站”贈衣活動,將衣物捐贈給“做好人好事家庭”。

恰其村“恰其衣站”成立

  

駐村工作隊為村民分發衣物

  在此次公益活動中,“中心”全體員工齊上陣,利用工作之余,清點、整理、搬運捐獻衣物,為英艾日克鄉的鄉親們獻上一份愛心。通過此次活動,增強了員工們的社會責任感和奉獻精神,增進了團結協作能力和自我價值的升華。和諧社會的建立和維護需要全社會的用心參與和不斷關注,“中心”在關注民族民間文化發展的同時,將繼續關注偏遠地區的民眾生活,攜愛心,行大愛。(來源: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