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黨支部召開“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文件學習會議
發布時間:2017-05-26 09:1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26

 

來廣營黨小組召開小組會議

 

沙灘黨小組召開小組會議

  根據文化部要求,5月22日、23日,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召開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文件學習會議。根據“中心”兩地辦公的情況,會議以黨小組學習的方式,分別在沙灘、來廣營召開,“中心”主任李鬆、副主任王靜參加並主持兩個黨小組學習傳達活動,“中心”全體黨員參加會議。

  會議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劉雲山、趙樂際同志在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強調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意義作用、方式方法。李鬆指出,要切實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落實“中心”黨支部主體責任,落實好“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各項舉措,保證黨的組織履行職能、發揮核心作用,保證領導干部忠誠干淨擔當、發揮表率作用,保證廣大黨員以身作則、發揮先鋒模范作用。王靜表示,要充分發揮“中心”黨小組的組織功能、組織優勢,堅持“三會一課”制度,把“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作為“三會一課”的基本內容,突出政治學習和教育,突出黨性鍛煉,創新方式方法,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來源:文化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