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組織黨員干部職工集中觀看《榜樣4》
發布時間:2019-11-05 10:1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 2019-11-05

  10月30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民族民間文藝發展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組織全體黨員干部職工集中觀看由中組部、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錄制的反映優秀共產黨員和先進基層黨組織典型事跡的專題節目《榜樣4》。

  專題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這一主題,通過張富清、黃文秀等一批優秀先進共產黨員的事跡再現、現場訪談、重溫入黨誓詞等多種形式詮釋了共產黨員“守初心、擔使命”的執著堅守,彰顯了共產黨人信仰堅定、勇於擔當、忠誠干淨、無私奉獻、服務群眾的精神風貌。

  通過集中觀看專題片的學習活動,中心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深受鼓舞,紛紛表示在未來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這些優秀共產黨員為標杆,不斷加強黨性修養,不忘初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踐行榜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