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7年文化部政府網站群建設工作培訓班在京舉辦
發布時間:2017-10-20 09:20 來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部信息中心 2017-10-20

    10月9日至13日,由文化部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文化部信息中心承辦的2017年文化部政府網站群建設工作培訓班在京舉行。來自文化系統的70余名網站負責人參加了培訓。

 

圖為2017年文化部政府網站群建設工作培訓班開班儀式。
文化部政府門戶網站記者李慶禹 攝

    培訓班通過專家授課、座談交流等形式,為參訓學員解讀政府網站相關文件精神,並就網站安全、集約化建設、互聯網+政務服務等主題進行了專題授課和研討。 
    參訓學員普遍反映,此次培訓班舉辦的很及時,課程設置飽滿科學,既有對政策文件的權威解讀,又有對政府網站發展方向的深入探討,開闊了思路,交流了經驗,對下一步如何做好文化系統政府網站建設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