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積極參與秋季健步走活動
發布時間:2018-11-14 13:06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編輯:易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2018-11-14

    

    10月22日下午,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簡稱“信息中心”)組隊參加了文化和旅游部“奮進新時代、邁步新征程”秋季健步走比賽。隨著裁判一聲槍響,信息中心隊伍奮勇爭先,伴隨著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的宜人秋色,全力以赴、勇往直前、相互鼓勁加油,以40分49秒的優異成績抵達終點。
    為了讓更多干部職工參與到健步走活動中,信息中心精心組織、全力備賽,制定了《信息中心秋季健步走活動方案》,並進行了全體動員。9月29日,中心職工在東城區龍潭湖公園進行內部選拔賽。賽後,綜合考慮比賽成績和身體狀況等因素遴選出10名同志參加部直屬機關團體賽。
    本次活動豐富了信息中心干部職工的業余文化體育活動,展示了中心職工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有助於增強中心隊伍的凝聚力與向心力。大家紛紛表示將在“奮進新時代、邁步新征程”主題的感召下,進一步增強團隊意識、集體榮譽感與責任感,以更加昂揚向上的態度投身於文化和旅游信息化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