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
“有團有聚有趣”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舉辦首屆職工趣味運動會
發布時間:2019-12-05 09:1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19-12-05

  為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提高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以下簡稱“信息中心”)干部職工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豐富干部職工業余文化生活,營造精誠團結的工作氛圍,11月29日,信息中心舉辦首屆職工趣味運動會。

  信息中心主任陳丁昆同志致活動開幕詞,他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開展以來,信息中心堅持以黨建統領全局和穩中求進的工作總基調,強化干部職工隊伍建設,加快業務創新轉型,以銳意進取的精神推進各項工作取得階段性、實質性進展。體育運動對於增強體質、愉悅身心、磨練意志、塑造品格具有重要的意義,擁有健康的體魄、陽光的心態,大家才能在工作中奮發有為,在生活中樂觀向上,舉辦本次趣味運動會,是豐富干部職工文化生活的一件喜事、樂事,有助於展示中心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增強團隊榮譽感和凝聚力。

  開幕式後,緊張激烈的各項比賽拉開戰幕,本次趣味運動會設置了二龍戲珠、雙人送信、四人五足、花樣踢毽、集體跳繩、慢騎單車等六個項目,內容豐富、類型多樣。比賽過程精彩紛呈,氣氛熱鬧、歡快,“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得到充分體現。賽場上,參賽隊員揮洒汗水,比技巧、比團結、比毅力﹔賽場旁,加油助威聲聲,歡聲笑語一片。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最終,評出一、二等獎各六組/隊,組織獎七個,未取得名次的參賽隊員獲得參與獎,中心主任陳丁昆同志、副主任楊鄭、羅洪濤同志為獲獎人員頒獎。

  這次趣味運動會是一次創意新穎、別開生面的聚會,是一次激情四射、張揚個性的集會,更是一次展示集體風採、團隊智慧的盛會。干部職工在賽場上大顯身手,玩出了精彩、賽出了新意、振奮了精神,充分展示了“有團有聚有趣”的活動主題,體現了趣味性、協作性和健康性。運動使人快樂,團結使人奮進,大家紛紛表示,要把趣味運動會中的拼搏精神、協作精神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不竭動力和豪邁激情,凝心聚力、銳意進取,為推動中心的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