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黨員領導干部參觀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
發布時間:2017-10-17 09:07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7-10-17

  9月28日,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黨員領導干部前往中央國家機關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進行參觀,實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過參觀和聽講解,黨員干部了解了清代貪官和珅私欲膨脹、瘋狂斂財,從一名大學士淪落為一個大貪官,最終受到嚴厲懲處的人生。黨員同志們以史為鑒,對黨風廉政建設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理解,進一步堅定了對黨中央抓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信心和決心,今後將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強化“四個意識”,時刻保持頭腦清醒和手腳干淨,嚴格遵守黨章黨紀黨規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扎實做好本職工作,認真落實黨風廉政責任制,增強拒腐防變能力,永葆廉潔本色。(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