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組織全體職工觀看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
發布時間:2018-03-20 09:13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8-03-20

  為加強對全體職工的教育,引導大家進一步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3月16日下午,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工會共同組織全體職工觀看紀錄片《厲害了,我的國》。

    該片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呈現了在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和共享的新發展理念下中國這五年取得的偉大成就,通過鏡頭展現強國風採,傳遞中國力量。不僅記錄了中國橋、中國路、中國車、中國港、中國網等超級工程,還展示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射電望遠鏡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鑽井平台“藍鯨2號”等引領人們走向新時代的裡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影片傳遞出的中國精神深深震撼著每一位職工,大家紛紛表示,要時刻牢記使命,勤奮工作,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