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舉辦“新時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主題黨課
發布時間:2018-06-11 09:04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8-06-11

  近日,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會議,支部書記劉佔文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黨支部紀檢委員孔蓉同志以“新時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為主題講黨課。

  孔蓉從黨員的定義、不同階級政黨對黨員的規范、中國共產黨對黨員的要求等方面,詮釋了“何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要求全體黨員同志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守黨的紀律。孔蓉強調,在新形勢、新常態、新要求下,做一名合格共產黨員要加強堅守黨的政治紀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堅守黨的組織紀律,做組織上的忠心人﹔強化學習,轉變思想和工作作風,齊心協力開創文化和旅游事業更加美好的未來,為實現美麗中國夢作出積極的貢獻。

  劉佔文要求廣大黨員干部把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理論成果——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好、貫徹好,要對照新時代好干部的標准,樹立實干精神,提升個人素質能力,不斷在工作中探索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