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開展“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18-06-29 09:05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8-06-29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扎實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於6月27日開展“迎七一”主題黨日活動,組織中心黨支部全體黨員參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有“懷柔西柏坡”之稱的懷柔區九渡河鎮廟上村懷柔第一黨支部紀念館。

  在“懷柔第一黨支部”紀念館前,中心黨支部副書記蔣存雄帶領大家庄嚴宣誓,重溫了入黨誓詞,大家心潮澎湃,倍受鼓舞。通過參觀學習,進一步深化了支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成果,有利於全面提升支部黨員隊伍整體素質,更好地發揮黨支部的戰斗堡壘和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進一步激勵黨員干部繼承和弘揚革命先烈的精神,立足本職崗位,不忘初心,牢記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