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深入學習黨章黨紀黨規
發布時間:2018-10-25 09:02 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8-10-25

  近日,文化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章程》和《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等文件,觀看關於《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亮點釋義的視頻資料以及《如何貫徹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和《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的特點》視頻資料。

    作為切實擔當和落實好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的重要抓手,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把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從嚴治黨、加強紀律建設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與學習黨章黨規結合起來,提高全體黨員思想認識,掌握核心要義,增強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真正做到守紀律、講規矩、知敬畏、存戒懼,筑牢不可觸碰的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