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
發布時間:2018-12-10 09:03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8-12-10

  12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學習《中國共產黨支部工作條例(試行)》(以下簡稱《條例》),支部書記劉佔文主持。

  會上,劉佔文組織大家進行全文學習,並作了學習輔導。《條例》是我黨歷史上第一部關於黨支部工作的基礎主干法規,是新時代黨支部建設的基本遵循。黨支部作為黨的基礎組織,擔負強化黨組織建設、教育管理黨員、服務群眾等多重職責,重點講解了支部工作機制、組織生活、支委會建設等內容,幫助大家掌握具體規定和要求,深化新時代支部建設重要作用的認識。

  劉佔文要求全體黨員要加強學習,切實做到每一名黨員都要熟悉、掌握、運用好《條例》,特別是對重要內容要加強學習領會,為認真貫徹執行《條例》打好基礎﹔要提高認識,對加強支部建設的重要意義要有清醒的認識,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意識和政治敏感性﹔要落實責任,按照《條例》的要求,支委會成員和各黨小組長要履行好各自職責,抓好責任落實,進一步推動中心黨支部建設的規范化、標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