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黨員觀看《榜樣3》專題節目
發布時間:2018-12-14 09:05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 2018-12-14

  12月5日,文化和旅游部藝術發展中心黨支部組織全體黨員觀看由中央組織部、中央電視台聯合錄制反映全國“兩優一先”典型事跡的專題節目《榜樣3》。

  《榜樣3》專題節目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主題,展示了幾位基層優秀黨員和一個先進基層黨組織真心為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踐行黨員理想信念的感人事跡。

  《榜樣3》讓全體黨員心靈受到極大震撼。與會黨員紛紛表示,榜樣們的崗位雖然都很平凡,但是他們卻在平凡的崗位上將工作做到了極致。支部書記劉佔文談到,《榜樣3》通過先進事跡再現、嘉賓現場講述等形式,展現中國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執著堅守,彰顯了當代共產黨人理想信仰堅定、心系群眾、勇於擔當、創新奉獻的精神風貌,看節目要和開展“弘揚愛國奮斗精神、建功立業新時代”活動結合起來,知識分子踐行愛國奮斗精神,需要強化政治引領,需要努力學習先進典型,需要立足本職作貢獻,需要激發創新活力。黨支部號召全體黨員要自覺弘揚踐行愛國奮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把個人理想融入國家發展偉業中,扎扎實實干好本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