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開展向時代楷模學習活動
發布時間:2012-08-08 14:22 來源:文化黨建在線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黨建在線 2012-08-08
  按照文化部直屬機關黨委《關於開展向時代楷模學習活動的通知》(黨委發字[2012]30號)的要求,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組織開展了“感動?感言?行動”向時代楷模學習活動,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學習時代楷模活動是基層組織建設年的一項重要內容,同時也是集團黨委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一個重要載體。集團黨委高度重視,召開了支部書記會議,安排部署學習活動,要求以支部為單位,組織廣大黨員干部開展向時代楷模學習活動。為配合學習活動的開展,集團黨委編制印發了“學習時代楷模留言表”,要求黨員填寫簡短的學習感言,力求通過學習活動使廣大黨員心生感動,學有感言,最終落實到行動中。
  通過學習,“最美教師”張麗莉、“最美司機”吳斌、“最美警衛戰士”高鐵成的英雄事跡在廣大黨員干部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大家積極撰寫學習感言,交流學習心得,各支部共有60余名黨員參與了留言活動,大家以詩化的語言抒發了對時代楷模的敬佩之情,以深刻的思考凝聚精神力量。在留言中大家紛紛表示,從三位時代楷模身上學到了見義勇為、舍己救人的高尚情操,愛崗敬業、恪盡職守的優秀品質,關愛他人、樂於助人的無私情懷。要以英雄為榜樣,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為集團發展貢獻力量。近期,黨委辦公室將對黨員留言進行匯總整理,分批上傳文化部黨建在線。
  在開展向時代楷模學習活動中,集團黨委注重將學習活動與日常工作相結合,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增強愛崗敬業、誠實守信、為民服務的職業道德,激勵廣大黨員干部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集團核心價值理念,努力做到立足崗位,扎實工作,用最好的藝術作品服務人民,用最好的管理工作促進藝術生產,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