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東方演藝集團打造新春“祝福”品牌
發布時間:2012-12-25 08:5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2-12-25

  中國文化報記者王立元報道:記者近日獲悉,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將從2013年起,推出以“祝福”為品牌的新春大型歌舞晚會。2013年1月13日至17日,大型歌舞詩《水墨中華》將作為今年的主打晚會,連續5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上演。此後每年新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都將推出一台“祝福”晚會。

  《水墨中華》是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近年打造的歌舞晚會中最受歡迎的一台演出,在前不久的國家藝術院團優秀劇目展演表彰大會上榮獲優秀演出獎。晚會採用交響樂現場伴奏的形式,整場演出清新、淡雅、流暢,突出歌、舞、樂特點。此次新春“祝福”晚會將推出大量低票價,其中最低票價僅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