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高雅藝術進校園赴湖南婁底演出
發布時間:2015-06-08 13:5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6-08

  江南的梅雨時停時落,初夏的季節,水網密布的湖南多雨而濕潤。6月4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高雅藝術進校園團隊近70人,在集團副總經理高艾的帶領下赴湖南婁底演出。一部精品劇目《水墨中華﹒雅》,應景而深情,帶著湖南人文科技學院的師生們踏上了一次中華文化的巡禮。

 

 

 

  雨中的幕後工作者“沖鋒陷陣” 

  下午走台時,先是淅淅瀝瀝,繼而下起了傾盆大雨,由於環境和設施的問題,演出場地的體育館舞台上方漏雨較為嚴重,地面十分濕滑,為了保證演員們的演出安全,舞美中心的老師們對地面進行了反復的擦拭。

 

 

  快到演出前,雨勢全然不見停歇,外面下著大雨,場館內也下起了小雨。舞美工作人員見狀,毅然爬上了數十米高的體育館頂部,安置盆和桶等容器盛放雨水。沒有專業防護措施的攀爬讓演職人員十分擔心,為了保證演出的順利進行,舞美老師也真的是“蠻拼的”,不顧個人安危的奉獻精神著實令大家感動不已。

 

 

  四小花旦之劉珂“淚洒舞台” 

  當天的演出中還上演了一幕真情動人的故事——前不久在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中“火”起來的東方女子天團“四小花旦”之劉珂,演出期間出場時淚洒舞台,讓台下的數千名師生唏噓不已。

 

 

  原來婁底是劉珂的家鄉,是她從小長大的地方,她從這座寧靜濕潤的小城市,跳上了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的廣闊舞台,而今天跟隨集團最優秀的團隊回到家鄉,正是圓了她一直以來用藝術回饋家鄉父老的夢想。難怪一出場未語先凝噎,的確是真情動人,演出結束,劉珂立即被粉絲們潮水般的熱情團團包圍,紛紛要求簽名合影。(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