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組織開展控煙宣傳活動
發布時間:2015-06-11 09:0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6-11

    為落實中央國家機關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及文化部的要求,宣傳健康生活方式,引導廣大干部職工認真執行《北京市控制吸煙條例》,5月28日-6月1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組織開展以“拒絕煙草 健康生活”為主題的控煙宣傳活動,通過現場簽名、張貼海報、增設警示標識等多種方式宣傳控煙工作。

    按照活動部署,集團立即購置了禁煙標語和宣傳海報,並積極與轄區街道辦事處聯系,主動配合開展相關工作。在辦公樓、排練廳、員工餐廳、員工公寓等各樓宇內的醒目位置增設“禁止吸煙”、“吸煙有害健康”標語30余套,張貼《北京市控制吸煙條例》全文3份,張貼公益宣傳畫、投訴電話海報等10余張,並通過電子大屏宣傳吸煙危害和控煙條例,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確保全體干部員工了解北京市控煙工作內容。

 

    6月1日中午,“拒絕煙草健康生活”簽名活動在集團員工餐廳開展。集團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帶頭參與、率先垂范,做出表率,各部門干部職工積極參與。許多吸煙員工紛紛表示要以實際行動落實控煙條例,為自身及他人健康做出努力﹔不吸煙的員工則對條例的出台和政府大力開展控煙活動表示強烈支持。簽名活動現場,還有工作人員教授“不可以”、“我介意”、“請停止”三種勸阻吸煙手勢並詳細講解條例內容,通過互動交流,增進廣大干部職工對控煙活動的了解,提高宣傳推廣效果。

    6月1日下午,控煙活動工作人員赴集團六裡屯、大石橋宿舍區進行控煙宣傳。在宣傳欄、公告牆等位置張貼《北京市控制吸煙條例》全文及宣傳海報,並責成物業管理部門加強宣傳引導及公共區域控煙管理,共同營造健康舒適的居住環境。(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