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中國的腳步》走進新疆師范大學
發布時間:2015-06-23 14:0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6-23

    6月15日,《中國的腳步》在新疆師范大學上演,這是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本輪高雅藝術進校園的倒數第二站。演出時間定在北京時間當天晚上20:00,盡管當晚預報有大雨,加之新疆師范大學的溫泉校區尚在建設中,師生們仍然不顧路途遙遠趕來觀看演出,將報告廳坐得滿滿當當。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團委副書記王梓彬說:“演出體現了中華民族一體多元的文化,能夠讓當前新疆各族人民共享這樣一台盛會,我們感到特別激動。我們希望這樣優秀的節目不僅能進校園,還能走進我們的社區、農村,走到我們新疆的每一個角落。”

    新疆旅游形象大使、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歌舞團歌唱演員李秀蓮觀看演出後說:“我看完之後非常非常激動,我們新疆是個多民族的地區,也是歌舞之鄉,人心都是向美、向善的,這樣一台美的、正能量的藝術盛宴一定會在我們新疆的青年學生們心目中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也會對他們未來的人生觀、價值觀做出非常好的引導,希望這樣的演出能夠經常來到我們新疆,和各族觀眾見面!” 

    高雅藝術進校園是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多年來不變的堅持,更是集團與高校師生之間一年一度的默契約定。盡管本次高雅藝術進校園已經接近尾聲,仍然有許多師生們在網絡平台上高呼“沒看夠!”“好遺憾錯過了!”“還想再看一遍!”(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