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藝術培訓學校2015年教學成果展演
發布時間:2015-07-01 14:3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7-01

    6月20日和21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藝術培訓學校一年一度的教學成果展演順利舉行,兩天時間,四場演出,1700多位小學員參加演出,3500余名家長現場欣賞了由師生們的心血凝聚成的東方藝術之花。 

師生們合影 

現場觀眾豎起大拇指喝彩 

    從四歲的啟蒙班孩子到十幾歲的高中生,“學齡”最長的學員已經在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藝術培訓學校堅持習舞17年。一年一度的教學成果展演中,不同年齡段的學員們都能在舞台上演繹自己的精彩:原汁原味的東方特色舞和中國民族民間舞、一板一眼的基本功展示……最令家長和學員們期待的是藝術培訓學校全體教師表演的節目,在場的家長們無一不為孩子們取得的進步和成就鼓掌喝彩,也向藝術培訓學校的老師們表達了由衷的敬佩和誠摯的謝意。 

舞蹈《鈴兒響叮當》 

 

    展演結束後,家長們紛紛在朋友圈裡“晒”圖片和視頻,展示演出現場的精彩瞬間。一位印度舞班的學員家長給藝術培訓學校的老師發來信息:“昨天辛苦了,為了孩子們演出更完美,化妝、多次排練真的很感動!一出場配上美妙的音樂把我美醉了,非常享受,感謝老師們的付出!” 

    除了一年一度的教學成果展演外,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藝術培訓學校始終重視為學員們搭建平台、創造機會:2014年組織學員們參加首屆“星冠獎”中歐青少年藝術節、參加“愛心牽手-公益大舞台”演出、通過北京舞蹈學院少兒芭蕾舞考級、世界拉丁舞協會等級考試以及與緬甸藝術家們面對面交流等,學員們不但收獲了獎杯和榮譽,更開拓了視野、增長了見識,增強了自信。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訾莎莉校長與老師們手牽手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