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發布時間:2015-07-02 13:3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7-02

    為慶祝黨的生日、紀念反法西斯戰爭暨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開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6月30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組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近60人參觀了平谷魚子山抗日戰爭紀念館。 

    魚子山抗日戰爭紀念館的展覽內容以冀東地區抗日斗爭史實為背景,以平谷及周邊地區人民抗日斗爭史實為線索,生動形象地展示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抗日軍民反壓迫、反侵略、求解放的斗爭歷程。館內還銘刻了500多名抗日戰爭時期平谷革命烈士的英名。通過參觀,大家深入了解了冀東地區抗日戰爭的史實,並追憶革命先烈為民族解放進行的艱苦卓絕的斗爭。看著眼前的歷史實物,大家的心靈經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禮,大家對於如何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努力踐行“三嚴三實”有了更深的體會和認識。 

    走出紀念館,大家庄重列隊,在黨委書記崔建飛同志的帶領下,面向鮮紅的黨旗,舉起右手,重溫了入黨誓詞。隨後,以寓教於樂的形式組織了別開生面、生動活潑的黨建和文化知識競賽、紅歌搶唱競賽等活動,大家踴躍參加,熱情高漲,現場氣氛十分熱烈。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增強了黨組織的凝聚力,使大家增長了知識,增進了各支部同志間的了解交流,增強了團隊合作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繼承先輩遺志,爭做一名“三嚴三實”的共產黨員。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