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音樂中心聲樂藝術部舉行業務展示
發布時間:2015-08-13 08:5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8-13

  為貫徹部黨組關於抓穩定、促整改、推動業務建設的工作要求,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音樂中心於近期舉行聲樂藝術部業務展示。本次業務展示旨在充分挖掘每一位演員的潛力,為集團參加“2015年度國家藝術院團演出季”甄選人才。業務展示分為民族、美聲、通俗三個組別,共計40名演員參加。

  演員們對此次展示都抱以極大熱情,積極准備、認真對待。在作品選擇上,具有豐富的表現力和多樣化的表現形式,繼承和發揚了東方藝術特色。

  宋官林同志對業務展示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天能看到這樣一場嚴謹認真的業務展示,充分感受到了集團演員對專業執著追求的工作態度。音樂中心在目前特殊的情況下,能堅持狠抓業務不懈怠,努力做到人心不散、隊伍不亂、工作不斷,保持了隊伍的穩定。加強業務建設,對繼承弘揚東方的藝術特點,展示國家藝術院團的風採,激發文化企業的活力,十分重要。今後集團業務考核要更加規范化、專業化、常態化,要下大力氣開發好現有人才,注意吸收優秀人才,不斷加強專業化建設,重塑東方藝術品牌。(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