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舉行新員工入職歡迎會
發布時間:2015-08-24 09:1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8-24

    8月12日下午,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舉行簡短而熱烈的新員工入職歡迎會,歡迎四位本科、碩士應屆畢業生加入“東方”大家庭。

    歡迎會上,新同事以飽滿的激情和鮮活的話語闡述入職感言後,其崗位的部門負責人對他們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集團主要負責人宋官林提出兩點期望:一是尊師敬賢、愛崗敬業,二是勤學善思、爭先創優,以“東方”老一代藝術家為榜樣,踏踏實實追求夢想,為“東方”的發展奉獻力量。

    最後,宋官林借用毛主席看望莫斯科中國留學生時的寄語勉勵新員工,希望這些如八九點鐘太陽的年青人,為有著輝煌歷史的“東方”增加新的光彩,努力創造“東方”更加美好的明天。(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