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舉行專業人員業務匯報
發布時間:2015-09-10 09:4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9-10

  9月1日下午,曾明、殷碩、孫根、董元恆、魏梅等21名專業人員業務匯報在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排練廳舉行,業務匯報旨在發現被埋沒的人才,讓優秀者重新回到崗位施展才華。

  匯報分為器樂、聲樂、舞蹈表演、舞蹈教學、舞美設計五個專業方向,著名歌唱家劉玉婉、郭蓉,藝術總監周維、著名導演劉江、何利山,編導唐文娟、著名舞蹈家訾莎莉、作曲家洪兵、音樂中心主任丁汝芬、舞蹈中心書記陸建國等10位藝術家、專家擔任評委,集團領導宋官林、崔建飛、高艾觀看了業務匯報。

 

  評委觀看匯報

  參加匯報的專業人員有活躍在國內外舞壇的多部舞劇男主演曾明、剛剛成為母親的2008奧運會開幕式獨舞演員殷碩等,由於各種原因他們離開了集團業務一線,但對“東方”仍懷著深深的感情,渴望回到舞台和“東方”大家庭中。

  匯報會上,無論編導還是演員,每一位都盡力通過作品展現自身實力,專業出色的優秀者,將被推薦到音樂中心、舞蹈中心、創作研究中心、培訓學校等相應業務崗位。

 

  業務匯報

 

  業務匯報

  匯報活動還吸引了帕爾哈提等眾多藝術家、編導和專業人員的熱情關注,他們早早來到業務匯報現場,為集團的這一舉措點贊,為參加匯報者助威、加油。

  參加匯報的專業人員,在時間緊的情況下,認真准備,精心編排匯報內容,並在匯報結束回答評委提問的環節,傾吐對藝術的眷戀、對“東方”的濃情……

  舞蹈演員曾明激動地說,匯報活動讓我們每一個有理想的年青人,重新點燃了希望和光明,更讓我們感受到“東方”如家一般的溫暖,我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為集團的事業發展奉獻才華。掌聲與心語相伴、淚水與汗水交織,營造出感人至深的東方情。

 

  宋官林董事長做總結

  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寄語大家找回藝術激情,尋找自身事業發展的最佳契合點,將困難和磨難作為寶貴的財富,團結一心向前看,共同努力重振東方雄風。(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