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3名抗戰老同志出席 “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章文化部頒發儀式”
發布時間:2015-09-14 08:5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09-14

    9月2日上午10時,“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70周年紀念章文化部頒發儀式”在文化部309會議室隆重召開,集團離休干部孟於、王犁、李錚3名抗戰老同志出席頒獎儀式。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宋官林早早等候在文化部辦公樓前,恭迎出席頒獎儀式的集團抗戰老同志。

    頒獎儀式上,集團離休干部王犁同志代表抗戰老同志發言。 

集團離休干部王犁同志代表抗戰老同志發言

 

雒樹剛部長及部黨組全體成員與抗戰老同志合影

    

    頒獎儀式結束後,宋官林與抗戰老同志進行了親切的交談,並送老同志登車,同時囑咐隨行工作人員要注意安全、格外小心。老同志們也表示一定會保重好身體,繼續為集團建設獻計獻策。 
    8月24日,集團黨委書記崔建飛與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的領導一起專程到家中看望了不能出席頒獎儀式的陳桂蘭、解冰、施慧芳、曉葦四名抗戰老同志,並代表文化部向他們頒發了紀念章及慰問金。(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宋官林、人力資源部主任馬淑紅 
與抗戰老同志孟於(左二)、王犁(左三)、李錚(左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