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為新創劇目《東方之愛》遴選演員
發布時間:2015-10-15 10:00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10-15

    9月22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音樂中心舉行世界各國風情節目展示,旨在進一步激發演員的藝術生產熱情,並為即將排演的大型環球歌舞情景秀《東方之愛》遴選參演人員。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副總經理高艾,《東方之愛》總導演何利山、著名歌唱家郭蓉等作為評委觀看了節目展示。

 

 

    整場展示共由21個節目組成,音樂中心的演員們精心准備,以最佳精神面貌使出“看家本領”展示各自的絕活兒。安格隆、拇指琴等“國寶”級樂器、五大洲各個國家和地區的特色歌曲悉數亮相,喚起了在場人員濃濃的“東方”情懷。 
 

 

 


    大型歌舞環球情景秀《東方之愛》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國家一級編導何利山擔任總導演,國家一級演員、著名歌唱家郭蓉擔任聲樂總監,國家一級編導唐文娟擔任舞蹈總監。《東方之愛》以弘揚東方藝術精神、契合時代審美特征為創作導向,旨在向世界奉獻一台體現不同國家文化精髓和交互對話,展示中國人的情懷與愛心,藝術地表現愛無國界,在形式上完全突破原有歌舞晚會,面向時代、面向觀眾的嶄新的舞台藝術作品,將於2015年12月14-17日在北京梅蘭芳大劇院首演。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