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組織離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動
發布時間:2015-10-20 09:3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10-20

    為了慶祝2015年“老年節”、“重陽節”,進一步豐富離退休老同志的日常生活,給老藝術家們提供交流問候、親近自然的機會,10月15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在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組織百余名離退休老同志來到位於大興的梨花村進行了秋游活動。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老藝術家一行在梨園裡品嘗著各式的梨果,徜徉在鄉間的梨園小路,舒展筋骨、歡聚暢談,沐浴在清新和諧的自然環境中。

    中午,老同志們合影留念後歡聚農家院,品嘗可口的農家飯。活動在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中圓滿結束。(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