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召開了一次特殊的團圓會
發布時間:2015-10-21 11:1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10-21

    10月10日,寒露過去,北京迎來爽朗的秋意。在這樣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也是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到任的第九十天,集團召開了一次特殊的團圓會。舞蹈中心新領導班子、人力資源部主任和十名重新回到中國東方大家庭的人員出席,會議充滿暖暖的親情氛圍。 
    這些重新回到大家庭的都是正處在青春年華的優秀藝術人才,由於種種原因一度離開了集團。 
    會議沉浸在溫馨的氣氛中。宋官林代表集團領導班子熱烈歡迎大家回到舞蹈中心,同時表達了集團領導對各位人才歸隊後的殷切希望,他表示,舞蹈中心是集團最重要的一支隊伍,東方的演員單純、純美、昂揚、向上,希望大家把個性融入到舞蹈中心的共性中,將良好的作風作為正能量帶回舞蹈中心,向年輕的演員傳承中國東方優良傳統、弘揚中國東方精神。 

 

 

    會場裡“回歸”人員紛紛發言,回顧了過去的經歷,表達了回到集團大家庭的激動心情。鋼琴伴奏李婉萍帶頭發言,“隻要集團需要,一定全力以赴”﹔離開了兩年的董元恆說“經歷了這麼多後,唯一沒變的是對事業的熱愛,我知道我最終要干什麼,該干什麼,希望我們一起齊心協力,讓東方重新輝煌”﹔擔任多部舞劇男主角的曾明真誠感言“我將會把我的藝術才能帶回東方,把正能量帶給大家”﹔陳銳、關樂、趙保榮、孫根、殷碩、張昭儂、劉佳妮等也一一講述著自己對東方的一片深情,說到情深處熱淚盈眶,紛紛表達了對舞蹈事業的熱愛與執著,並表示了齊心協力、重振東方輝煌的信心與決心。 
    舞蹈中心、人力資源部的主要負責同志對大家的回歸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宋官林將大家的發言總結為“情意濃濃,發自肺腑”,向大家對集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並部署人力資源部盡快辦理回歸人員的相關事宜。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