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參加國家藝術院團演出推介交流會並現場簽約
發布時間:2015-11-02 09:4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11-02

  作為“2015年國家藝術院團演出季”重要組成部分的國家藝術院團演出推介交流會於10月26日在北京21世紀劇院舉行,來自文化部藝術司、中國演出行業協會、各中直院團和全國各地主要劇院、各類演出經紀公司等負責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會議現場

  國家藝術院團演出推介會已連續舉辦六年,對於深入推廣國家藝術院團品牌,追求精品力作與市場運作的契合、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統一起到了積極作用。

  國家京劇院、中國國家話劇院、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等10家國家藝術院團的掌門人,以豐富多彩的形式分別對其優秀舞台藝術作品進行了展示和推介。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宋官林推介劇目

  

    推介會上,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對傳承東方藝術精神、彰顯東方藝術特色的介紹贏得了演出商熱烈的掌聲,在以視頻宣傳片方式推介大型環球經典音樂會《東方之聲》之後,大型環球情景秀《東方之愛》總導演何利山以生動的方式從創作構思到節目內容進行了細致闡述,吸引了演出商的濃厚興趣。

 

  《東方之愛》總導演何利山介紹劇目

 

  簽約現場

  推介交流會上,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與沈陽市對外文化演出展覽公司、中演院線有限公司進行了現場簽約。《東方之聲》與沈陽市對外文化演出展覽公司合作,將於2016年3月至4月赴沈陽、大連、營口、青島、煙台、上海、嘉興、紹興、寧波、杭州、福州、柳州、南昌等地巡回演出﹔大型環球情景秀《東方之愛》與中演院線合作,將於12月18日起赴成都、蘭州、西寧、臨沂、南京、上海、廈門、珠海、廣州演出。(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