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召開 “三嚴三實”第三專題學習研討會
發布時間:2015-11-26 09:3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5-11-26

    按照文化部黨組及部直屬機關黨委的部署,11月20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理論中心組(擴大)召開關於“三嚴三實”第三專題學習研討會。會議以“嚴以用權”為主題深入開展研討交流。集團全體領導班子成員、中層黨政副職以上干部參加了會議。部機關黨委常務副書記李立新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黨委書記崔建飛同志主持,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同志作了總結講話。

    會上,集團領導班子成員緊緊圍繞“嚴以用權”這個主題,分別結合各自的學習心得和思想、工作實際作了發言。大家一致認為“嚴以用權”是各級領導干部踐行“三嚴三實”的關鍵,“嚴以用權”的關鍵在嚴,要嚴明用權的紀律,要嚴劃用權的底線,要嚴定用權的責任﹔要強化廉政、責任、為民、擔當四個意識﹔作為領導干部,要嚴以律己,勇於律他﹔要以顧欣貪污受賄案件為戒,謹慎用權,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按規則、按制度行使權力,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裡,任何時候都不搞特權,不以權謀私,真正做到“勤勉用權不懈怠,依法用權不任性,秉公用權不偏私,廉潔用權不貪腐”。

    李立新同志聽取大家交流研討後指出,集團領導對專題學習高度重視,會議內容誠懇坦誠,能夠緊緊圍繞“嚴以用權”,結合新修訂的《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特別是集團前一階段的實際情況和問題進行學習討論。他指出,從嚴治黨是集團發展的政治保障和組織保障,他希望集團要落實好從嚴治黨這一關鍵問題,克服困難,戰勝困難,重振東方風採。

    宋官林同志作了總結講話,他強調集團領導、中層管理人員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踐行“三嚴三實”要求,時刻緊記“紀比法嚴”,做到入腦入心、警鐘長鳴﹔要強化依法治團意識﹔要結合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和《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把進一步推進“三嚴三實”教育貫穿明年黨建工作的始終﹔在集團內深入開展三個意識學習實踐活動,營造風清氣正的工作環境,努力造就一支“三嚴三實”的干部隊伍,促進集團的整改工作,推動集團各項工作健康順利開展。

    宋官林同志還對集團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明年集團要緊緊圍繞“整改、創作、人才、效益和民生”五個關鍵詞制定工作計劃、扎實開展各項工作,要深抓整改、理順隊伍、理順人心、理順管理機制,整體推進各部門的工作。(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