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東方之愛》全國巡演首站蘭州連演兩場全場爆滿
發布時間:2016-01-04 09:1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1-04

    剛剛結束在北京首演的大型環球情景秀《東方之愛》20日在蘭州掀開全國首輪巡演大幕,當天在甘肅大劇院連演兩場,全場爆滿。

 

    受甘肅大劇院成立四周年慶典邀請,《東方之愛》的到來得到了蘭州人民的熱烈歡迎,成為盛大的文化節日。20日恰逢周日,因開票不久演出票即“告急”,劇院方決定除當晚演出外,臨時在下午增加一場,兩場2000多個座位很快又告售罄,以至於在過道上臨時增設幾十個加座。 
    此次《東方之愛》國內首輪巡演將赴9個城市和地區上演近20場,平均兩地演出之間隻隔兩三天,不論是對演員的體力還是舞美器材運輸安排等都是很大的考驗。20日早上,從北京飛往蘭州的演員和結束18號四川南充演出後趕赴蘭州的演員在機場會合,到達劇場後立即合光、走台,一直到下午2點半開演,爭分奪秒,確保演出質量。下午場演出結束後,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馬上召集各部門開會,對演出中發現的問題,立即落實解決。

 

 

    演出得到了蘭州社會各界的盛贊。甘肅大劇院董事長左冬梅下午、晚上連續觀看兩場,稱贊被東方的節目迷住了!印度舞、阿拉伯舞、中國古典舞《星月共我心》等節目以及多媒體的出色運用尤其引來觀眾好評。演出結束後,甘肅省副省長夏紅民上台與演員親切握手,對《東方之愛》給予高度評價,感謝東方歌舞團為蘭州帶來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東方之愛》首輪巡演第二站將於12月22日在南充上演。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