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東方之聲》唱響春城
發布時間:2016-01-18 09:1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1-18

  1月初的昆明,陽光明媚、天高雲淡,滿目綠意盎然,盡顯“春城”美色。

  8日晚,《東方之聲》在昆明大劇院激情唱響。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霍思羽、雲南彝族青年歌唱家毛一涵分別為家鄉父老獻上《玫瑰人生》《毛主席的話兒記心上》等歌曲,贏得陣陣掌聲。

  昆明劇院堅持十幾年不送一張票,而當晚的上座率達九成多,可見“東方”品牌的號召力。在開演前,仍有很多人圍在售票處。一位做金融的觀眾告訴小編,他早在微博關注到相關演出信息,因工作繁忙,演出前才有時間買票。他不無遺憾地說,因為買得太晚,在黃牛和劇場都買不到第一排的票。

  演出開始前,監事會副主席陳新華代表集團領導向在外巡演的演職人員表達了問候、關心,對包括崔京浩、劉玉婉等在內的藝術家的傾情奉獻表示感謝,叮囑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體,完成好每一場演出。

 

  舞美老師在辛勤地工作

 

 

 

   開演前觀眾們在大廳認真地看《東方之聲》的節目單

 

  演出現場氣氛熱烈

  自2015年12月29日到2016年1月10日,《東方之聲》的巡演歷時近半月,走過6個城市、進行了7場演出,有部分舞蹈演員需要參加《東方之聲》和《東方之愛》兩台劇目的演出,更是披星戴月、星夜兼程,大家克服了病痛、克服了辛苦,在遇到困難時相互關愛、相互鼓勵,巡演的路上,是愛的播種,也是辛勤的耕耘。(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