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東方之愛》上海首演獲好評
發布時間:2016-01-19 09:0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1-19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東方之愛》首輪全國巡演來到第五站上海,1月12、13日上海大劇院兩場全部提前售罄,在前區、後區各增設兩排共40多個加座,這也是《東方之愛》本輪巡演繼蘭州站之後出現的第二次加座。

 

  新民晚報記者採訪朱明瑛老師

  近十年來,上海大劇院幾乎沒有引進過歌舞晚會節目,東方歌舞團強大的品牌號召力,《東方之愛》巡演帶來的良好口碑,以及上海大劇院出色的營銷推廣能力,促成票房不斷升溫,到開演前一天,兩場演出票已全部售罄,繼多年前北京人藝演出《茶館》之後,上海大劇院又一次破例推出加座。12號演出當晚,大劇院門口票販子手裡的高價票也相當搶手。

  《東方之愛》的演出吸引了上海文藝院團同行的關注。在上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胡勁軍帶領下,上海民族樂團、上海京劇院等18家國有文藝院團負責人悉數到場觀摩學習,被媒體譽為上海文藝界大咖聚會。在散場之後的交流中,院團長們對於這台既有東方特色歌舞、又融入多媒體科技﹔既有朱明瑛等帶來濃濃老東方回憶,又有最具藝術美感的雜技等新節目加入的《東方之愛》贊嘆不已。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董事長宋官林和上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胡勁軍(左三)、新民晚報總編輯陳啟偉、副總編閻小嫻(左一、二),上海京劇院院長單躍進(右二)、上海大劇院藝術中心總裁張哲(右一)

  東方歌舞團及其佳作在上海掀起的文藝熱潮,也被媒體作為現象進行觀察和報道,1月13日,新民晚報以現場新聞、人物專訪、花絮、短評等組成整版篇幅,對以情侶尋愛之旅串聯各國風情歌舞的結構、以手機、二維碼等打開時空之門的創新之舉,評價《東方之愛》在東方與西方文化之間、藝術與技術之間、虛與實之間進行了非常成功的藝術處理,稱之為“東西合璧新東方”。(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