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東方歌舞團上海演出迎接建團54周年團慶
發布時間:2016-01-20 10:0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1-20

  1月13日晚的上海大劇院,又一個令千余名觀眾沉醉於東方歌舞團奉獻的精彩世界歌舞藝術的夜晚。觀眾們每每在節目高潮處給予最給力的掌聲和喝彩,謝幕後,不少觀眾沖到台前與演員握手,久久不願離去,這一幕令在場的《東方之愛》總導演何利山幾乎感動落淚。

 

 

  

  演出現場盛況

  1月13日,新民晚報以整版篇幅報道《東方之愛》上海演出盛況,並稱贊這台節目“如果說朱明瑛的《咿呀呀歐雷歐》能讓我們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那麼中國古典舞《星月共我心》則打開了通往藝術未來的時光隧道——而這兩個節目恰好代表了東方歌舞團立身之本和創新之路。曾經崛起於上海的東方歌舞團在上海大劇院帶來全新力作環球情景秀《東方之愛》——其本身,也成為一座時空之門,一頭連著上海,另一頭通向世界各地﹔一頭連著回憶,另一頭通向絢爛未來”。

 

  《新民晚報》的整版報道

  1月13日恰逢東方歌舞團建團54周年,上海大劇院特意在演出結束後安排慶生環節,集團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為每一位演職人員親手奉上蛋糕,感謝東方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員對集體的熱愛與付出。從12月啟動的《東方之聲》《東方之愛》首輪全國巡演,已先後赴甘肅、青海、廣西、四川、雲南等地演出,近百名演職人員一直在路上和劇場,辛苦異常,部分在兩台節目中同時承擔演出任務的演員,更要連續在外“作戰”將近兩個月才能返京。

 

 

   演職人員為東方歌舞團慶生

  結束上海演出後,1月14日早上,《東方之愛》劇組馬不停蹄奔赴下一站——廈門,16、17日將在閩南大戲院為廈門觀眾奉上精彩藝術和美好心意。(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