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東方之愛》全國首輪巡演落幕
發布時間:2016-02-03 10:3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2-03

  1月30日晚《東方之愛》全國首輪巡演在廣州大劇院完美落幕。能容納1800多人的劇場座無虛席,精彩的節目點燃觀眾的熱情,叫好聲、歡呼聲、掌聲不斷,現場氣氛十分火爆。謝幕時,場內觀眾紛紛舉起手中的設備拍照,現場閃光燈此起彼伏,觀眾激動地沖到台前與演員握手。

 

 

  2015年12月18日起至今,《東方之愛》赴蘭州、南充、西寧、臨沂、上海、廈門、珠海、澳門、廣州等地演出17場,一路收獲好評無數。加場、加座、所有演出票全部售罄,是觀眾對“東方”品牌的信任和期待,而《東方之愛》也不負眾望,“顏值萬裡挑一、實力更是無與倫比”,以此獲得滿滿贊譽。

 

 

 

 

 

 

 

 

 

 

  結束了首輪全國巡演,所有演職人員將返回北京,於2月2日、3日在北京保利劇院為首都的觀眾獻上猴年的新春祝福!

 

  幕布雖已落下,觀眾們的熱情仍不減半分,很多觀眾在劇院大廳戀戀不舍地與宣傳海報合影留念。

 

  在演員通道守候多時的觀眾們終於等到自己喜愛的藝術家,似乎拍多少張照片都不“過癮”,有的觀眾甚至守候在大巴車旁,期待與藝術家們合影留念。

 

 

 

 

 

 

  演出結束後,舞美中心的工作人員還在忙碌著,爭分奪秒地連夜拆台,保證道具車於2月1日凌晨將所需道具運回北京,為2月2日、3日北京保利劇院的演出做准備。一路走來兢兢業業的演職人員們,是所有台前幕後的“英雄們”,為“東方之愛”的首輪巡演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