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赴廣州大劇院就藝術培訓業務進行考察交流
發布時間:2016-02-05 14:0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2-05

  1月29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副總經理馬俊英帶領集團藝術培訓學校代表參觀考察了廣州大劇院藝術培訓的業務情況,並就未來合作與劇院做了深度交流。廣州大劇院藝術教育中心總經理梁麗珍熱情講解了劇院的構造和歷史,與集團代表交流了藝術培訓業務的發展現狀和前景。經過三個小時的參觀和交流,集團與廣州大劇院互相熟悉了彼此藝術培訓的業務狀況,對未來的發展做了積極展望,為進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副總經理馬俊英及集團藝術培訓代表與廣州大劇院藝術教育中心總經理梁麗珍合影

  經過兩年多的發展,廣州大劇院成立了童聲合唱團、少兒芭蕾舞團、少兒器樂班等特色表演團體,不僅挖掘了孩子的藝術才能,培養了孩子的藝術技能,也深受家長和社會的喜愛。此外,廣州大家劇院還開設“冬令營”和“夏令營”活動,邀請知名教授與孩子互動,在音樂、舞蹈、戲劇、繪畫等創作的過程中,讓孩子發現自己、找到快樂、開發才能。(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