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舉行流行器樂專業、民族器樂專業、聲樂專業業務考試
發布時間:2016-05-27 09:1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5-27
    5月6日至8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組織流行器樂專業、民族器樂專業、聲樂專業全體人員進行專業考試,參加此次考試共計89人。集團對此次考核極為重視,集團領導宋官林、李建軍、高艾全程參加了此次活動,並邀請郭蓉、洪兵、梁劍峰、孟可、劉玉婉、崔京浩六位藝術家擔任考試評委。本次考試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全程攝影攝像、紀檢人員監督考試及成績統計。

  此次考試的前期准備工作可以說是時間緊、任務重,在短短一周的時間完成了考試方案的制訂、考試人員通知、考試內容匯總、考場協調安排等相關工作,在此期間人力資源部做出大量的溝通、准備和落實工作,同時考試能夠順利完成也離不開集團領導的支持及人力資源部、音樂中心、黨委辦公室、企劃宣傳部、行政服務中心等相關部門的通力配合。

  這次考試可以看到“東方”演員對“東方”這個大集體的濃濃之愛,他們克服各種困難,積極響應集團號召,以飽滿的熱情參加此次考試,如:有的同志正處於孕期﹔有的聲樂演員嗓子正處於過敏的狀況下﹔有的演員家人身體不適﹔有的演員還在哺乳期﹔有的老演員因為年齡偏大可以免考,但為了給年輕演員樹立好榜樣依然參加﹔有的同志為了節省考試曲目調弦的時間自帶了三架古箏﹔另外參加《東方之聲》巡演的演員5月4日剛剛完成外地巡演回京,5月9日將再次出發等等。在以上種種特殊的情況下,各位演員、演奏員依然對藝術高標准、嚴要求,絲毫沒有放鬆,精益求精,認真對待。此次考試不僅是對音樂專業演員專業技能的考評,也為他們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出他們對藝術創作熱愛、對專業知識不斷拓展學習的精神,同時也讓各位領導和專家老師欣賞到“東方”藝術家們的風採。(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