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參加文化部人事司舉辦的第一期、第二期文藝工作者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6-06-23 09:01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6-23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宣部等6部門印發了《2016-2017年全國文藝業務骨干和管理干部培訓工作規劃》,在2016年至2017年兩年間,廣泛開展對文藝工作者的培訓,分期分批對全國文藝業務骨干和管理干部以及其他文藝人才進行輪訓。根據這一重要指示和要求,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分別派出每期14人,共計28人參加了文化部人事司舉辦的第一期、第二期文藝工作者培訓班。

  參加培訓的兩期學員,分別在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同志和黨委書記李建軍同志的帶領下,在自學時間開展了座談討論,大家認真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雒樹剛部長在培訓班上的主題報告,就一個工程四個體系的十三五奮斗目標結合東方的工作,展開了激烈的討論。大家廣開思路,結合實際,認真思考,熱烈討論。

  經過幾天的培訓,每個人都收獲頗豐,學習中不斷帶來啟示,也讓學員們更加深切地認識到文藝工作者肩負的責任和使命。用藝術求善、求真、求美,不斷增強中國文藝的吸引力感召力,傳播中國精神、中國價值,已成為越來越多文藝工作者的自覺。(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