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舉辦2016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6-06-24 10:33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6-24

  為進一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對集團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教育,5月23日至27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黨委成功舉辦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共有16名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班採取集中授課與自學相結合的形式,學員們統籌兼顧學習和業務工作,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在五天的學習中,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章程》、《入黨教材》、《關於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則》、《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准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習近平總書記在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習近平關於嚴明黨的紀律和規矩論述摘編》、《關於在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實施方案》等教材和資料,觀看了《遵守黨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提高駕馭科學發展的能力》、《再鑄輝煌》(專題片)的學習光盤和《周恩來的四個晝夜》教育影片。27日下午,全體學員參加了黨委組織的結業考試,16名學員均通過考試,獲得結業證書。

 

  

  通過此次學習,入黨積極分子們受益匪淺,提高了對黨的認識,對黨的政策和基本理論知識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准來要求自己,在實踐中鍛煉自己,完善自己,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嚴格遵守黨的各項紀律,在政治、思想和行動上與黨保持高度一致,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