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舉行優秀共產黨員表彰大會
發布時間:2016-07-18 08:52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6-07-18

  7月6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優秀共產黨員表彰大會在集團多功能廳舉行。領導班子成員、黨員以及部分入黨積極分子80余人參加了此次表彰大會。董事長、總經理宋官林主持大會。

  黨委書記李建軍在表彰大會上傳達了雒樹剛部長6月30日在《文化部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兩優一先”表彰暨群眾歌詠大會》上對文化部系統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提出的三點要求:一是要增強“四個意識”,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二是要堅持固本強基,把全面從嚴治黨要求落實到每個支部、每名黨員。三是要圍繞中心任務,把黨建工作成果落實到推動文化改革發展上。

    宋官林宣布了創作中心主任何利山、舞蹈中心舞蹈演員單宇被授予文化部直屬機關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宣讀了《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優秀共產黨員表彰決定》,何利山、馬俊英、單宇、谷雅、高艾、李福明、石鑫、李銘佳、馬淑紅、郭鈺、王濤、褚小衛、陸璐、周炳華、楊戈、程笑園16名同志被評為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優秀共產黨員,領導班子成員分別為優秀共產黨員頒發了榮譽證書。單宇、馬淑紅兩位優秀共產黨員代表做了發言。

  最後,宋官林作了總結講話,他強調,各黨支部和廣大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不忘初心、繼續前進”的要求,要通過學習,把思想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和部署上來,進一步增強黨員的責任意識和使命感,要結合東方發展實際,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結合貫徹落實部黨組對東方提出的工作要求,進一步加強黨建工作,加強思想理論建設,有序推進各項工作,重振東方輝煌。

  表彰大會結束後,老藝術家莫德格瑪老師講授了題為《建黨95周年之際憶念——偉人周恩來風范與東方歌舞團娃娃們的成長》的專題黨課。(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