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與雲南湄公河集團聯合創排旅游駐場演出
發布時間:2018-01-18 08:44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18-01-18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與雲南湄公河集團聯合創排旅游駐場演出,開啟了集團文化演出的新模式。

    從1月15日起,旅游駐場情境秀《茶馬古道》將在普洱大劇院演出,向中外游客介紹普洱的民間故事與文化風貌。《茶馬古道》不僅融入了當地彝族、哈尼族、拉祜族、佤族、傣族等少數民族舞蹈,還根據劇情需要融入了印度風情舞蹈,並用多媒體技術增添效果,以此展示普洱之美,並為當地旅游市場注入生機。

  此次合作,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本著“種文化”的原則,實現“東方”的創意與當地的藝術載體結合,達到優勢互補的效果,從劇本創作到劇目編排、道具設計等均由中國東方演藝集團完成。為展現普洱之美,創作人員多次前往普洱採風,並安排優秀領舞演員為當地演員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