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與巴林右旗人民政府開展文化藝術領域合作共建
發布時間:2018-09-04 09:49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18-09-04

  習近平總書記給內蒙古自治區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中提出了“扎根生活沃土,服務牧民群眾,推動文藝創新,努力創作更多接地氣、傳得開、留得下的優秀作品”的重要要求。

  近日,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文藝工作座談會以及全國第十次文代會上的講話精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給烏蘭牧騎隊員回信精神,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與內蒙古自治區巴林右旗人民政府開展文化藝術領域合作共建,並組派藝術小分隊赴巴林右旗開展公益性慰問演出。

    集團將通過共建活動,踐行國家級文藝院團深入基層、深入生活的文化使命,豐富當地群眾文化生活,繁榮發展文藝事業,傳承發展優秀民族文化,讓巴林右旗人民充分享受更高層次的文化成果。同時,集團將為巴林右旗提供文化藝術培訓和指導服務,為巴林右旗烏蘭牧騎等文藝團隊培育文藝人才,提升藝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