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征文征言活動
發布時間:2018-09-06 08:46 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 2018-09-06

  近日,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結合國家文藝院團工作實際,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文藝工作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給內蒙古自治區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習近平給新近入黨的電影表演藝術家牛犇的信,積極探索適合青年黨員和藝術工作者感興趣的學習方式,組織全體演職員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征文征言活動。

  活動要求全體演職員工緊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懷、有擔當的新時代文藝工作者”﹔創作人員緊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創排接地氣、傳得開、留得下的新時代文藝作品”撰寫文章、感言、詩詞、歌曲等,推動集團每位員工將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在行之有效上做文章。作品要求題材不限,內容聯系實際,積極向上,強調原創,杜絕抄襲。9月,各部門召開會議,對作品進行分享座談﹔之後,集團將聘請專家,對優秀作品進行評選﹔10月,在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文藝工作座談會發表重要講話四周年之際,舉辦優秀作品分享會,獲獎作者暢談感想體會。集團將對優秀作品進行宣傳報道,對獲獎作者進行表彰。通過切合實際、黨建與業務結合的征文征言活動和多次分享座談,讓大家深入學習體會,互相啟發激發,切實對標新時代文藝工作者和新時代文藝作品標准,切實增強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認識、體會、感情,入腦入心,知行合一,融入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