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華文化經典和精髓動漫化數字化運營》首個項目啟動
發布時間:2017-06-30 10:45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6-30
    2017年6月20日,中國動漫集團與河北亞神影視藝術有限公司在京簽訂三維電視動畫片《少年老子》(26集)聯合出品協議。這標志著《中華文化經典和精髓動漫化數字化運營》首個項目進入實質性運作階段。
    該片主要表現老子青少年時代的成長歷程。合作對象亞神公司曾制作《老子道德三百問》系列動畫片,負責此次動畫的制作團隊曾制作《麋鹿王》動畫電影,制作水平十分優秀。在項目准備階段,動漫集團召開了有學術、動畫編導等專家參加的專項論證會。大家認為該項目文化意義重大,創新難度也大。在這次合作中,雙方共同投資共計人民幣600萬元整,有480萬元是社會資本投入。
    下一步,雙方將通過整合資源、優勢互補,力爭在文學劇本被認可後一年內完成制作工作。(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