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舉行黨委中心組專題學習報告會
發布時間:2017-07-05 09:37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7-05

  6月30日下午,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黨委舉行中心組專題學習報告會,邀請駐部紀檢組副局級紀律檢查員郭志就“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各項工作”做專題輔導報告。在一個多小時的報告中,郭志圍繞為什麼要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黨的內涵以及如何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等內容,進行了深刻講解。郭志在報告中結合典型案例和文化部系統工作實際,提出了八個特別需要注意的問題。報告既全面深刻又生動扎實,為集團黨員干部上了生動一課。

 

  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庹祖海在聽取報告後談了學習體會,他強調要落實好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扎實推進全面從嚴治企。要加強學習和培訓,做到知規矩﹔自覺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紀律,做到守規矩﹔領導干部在帶頭守規矩的同時,要加強對下級的監督,同時發揮好紀委和群眾的監督作用,加大公開力度,做到有效監督,確保各項規章制度的貫徹執行。要扎實做好集團各項工作,以實際工作成效來檢驗全面從嚴治黨的成果。

 

  集團黨委委員、紀委委員,中層干部,各黨支部書記參加了報告會。(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