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8中國卡通形象營銷大會在廣州開幕
發布時間:2018-04-13 09:17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8-04-13

  4月10日,2018中國卡通形象營銷大會在廣州開幕。本屆營銷大會由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廣告協會聯合主辦,黃埔文化集團承辦,國資委新聞中心、廣東省文化廳支持,廣州動漫行業協會協辦。

  與往屆相比,本屆大會進行全面升級,由主會場活動和分會場活動兩部分組成。主會場活動設立了主論壇和動漫表情與卡通吉祥物的設計及市場發展、動漫主題空間建設兩個分論壇,以及企業洽商對接會等活動,總計將有26個項目在大會進行路演。分會場活動包括卡通形象巡游活動、卡通形象設計人才培訓班、ELBM中外動漫游戲品牌授權對接會、2018全國數字創意及動漫藝術幼兒園園長年會(閉門會議)等,已於4月初陸續開展。

  作為國內目前唯一以“動漫與實體經濟融合發展”為主題的創新動漫會展,本屆大會總計吸引了國內27個省市自治區超過600家企業機構的1000余名專業人士參加,實體經濟方面涉及科技、物流、旅游、航天、電力、鐵路、互聯網、電器、餐飲、快銷品、服裝、地產等多個領域。大會還首次吸引了新西蘭、加拿大、日本等國家的企業代表參加,為來自國內外的動漫、廣告、實體經濟企業機構提供了交流平台和對接機會。

    大會現場舉行了中國動漫集團與騰訊公司等企業、機構的合作簽約儀式,並發布了本屆大會評選出的優秀卡通形象設計作品、營銷案例作品和卡通廣告作品。據悉,2018中國卡通形象營銷大會舉行的優秀案例征集和推薦活動共收到卡通形象設計、營銷和廣告作品770件,比上屆提升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