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集團赴中國旅游出版社開展調研活動
發布時間:2019-07-09 09:33 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 2019-07-09

  根據《中國動漫集團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方案》,7月3日上午,中國動漫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庹祖海,副總經理陳學會一行赴中國旅游出版社就人事工作、內容創作生產、業務合作發展等內容開展調研研討。中國旅游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兼總編輯張潤生,副社長、副書記、紀委書記張文廣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與調研研討。

  調研中,雙方分別介紹了各自單位情況和主要業務合作方向,就調研主題開展了討論,對未來雙方合作提出了幾個設想。一是由動漫集團創作的漫畫《二十四節氣》的出版發行。二是共同策劃有關文化與旅游融合的新系列圖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