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肢體動漫劇《三個和尚》赴澳演出交流圓滿成功
發布時間:2017-09-27 12:33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17-09-27

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總領事趙建與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副書記兼副院長楊帆及《三個和尚》演員合影留念

  8月27日至9月4日,由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副書記兼副院長楊帆帶隊,肢體劇《三個和尚》劇組一行10人應邀赴澳大利亞墨爾本藝術中心進行演出交流,共演出五場,惠及觀眾約2000人,反響熱烈。中國駐墨爾本總領事館總領事趙建先生、文化領事陳曉女士出席並觀看了首場演出。

  總領事趙建先生在觀看完演出後主動上台,向演員祝賀演出成功。他表示,《三個和尚》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精品力作,很有創意,孩子們都很喜歡,希望中國兒藝今後攜更多優秀劇目來澳洲演出交流。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肢體動漫劇《三個和尚》自2014年創作以來,已經成為劇院對外交流的一張名片,演出足跡遍布亞洲、歐洲、美洲、非洲和澳洲,三年來先後赴14個國家演出56場。特別是今年,該劇參加了丹麥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節、國際兒童青少年戲劇協會(ASSITEJ)國際大會的演出交流。此外,該劇還走進南非進行演出交流,填補了中國兒藝未曾到過非洲的空白。(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