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抗擊疫情,中國兒藝人在行動!
發布時間:2020-02-06 11:50 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兒童藝術劇院 2020-02-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責任。疫情發生後,中國兒童藝術劇院第一時間成立以院長尹曉東、黨委書記馮俐為組長的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根據上級有關通知要求,健全工作機制,制訂疫情防控方案,落實人員責任。各部門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對所有人員的身體狀況,特別是離京人員的情況進行詳細的梳理統計。加強劇院出入管理,劇院主樓和售票處配備體溫監測儀,對進入的每一個人進行體溫監測和登記。定時做好消毒工作,以備情況好轉,讓觀眾安全放心地重新走進劇院看演出。

  春節期間,闔家團圓,對於文藝院團和文藝工作者而言,每年的春節檔卻是格外忙碌的。今年,面對嚴峻的疫情形勢,為避免人員聚集引發交叉感染,保障廣大觀眾身體健康與安全,中國兒藝連續發布取消演出的公告,共取消在中國兒童劇場、假日經典小劇場、國家大劇院、外地商演以及國外交流演出的16台劇目68場演出,並積極妥善處理好退票事宜。觀眾對於劇院的退票工作很理解,紛紛表示劇院工作做得很細致。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工作人員積極妥善處理好退票事宜







中國兒藝加強劇院出入管理,定時做好消毒工作
  疫情無情人有情,在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同時,中國兒藝的老中青三代藝術家,用一個個小作品、一段段溫暖的話語,傳遞正能量,鼓勵大家為生命而戰,為生命祈福。他們在家中,發揮各自藝術專長,結合疫情防控常識,創作喜聞樂見的文藝作品,朗誦劇《喚“福”——夢中童話》、視頻《這個春天,我們同在!》、歌曲《武漢,堅強!》及書法作品,通過新媒體形式傳遞中國兒藝人抗擊疫情的決心。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人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