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
中國國家話劇院舉辦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擔當好國家劇院的文化責任”為主題的學習會
發布時間:2017-11-17 09:22 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7-11-17

 

  11月15日,中國國家話劇院舉辦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擔當好國家劇院的文化責任”為主題的學習會。劇院領導班子與全體演職員工參加了學習會。學習會由副院長羅大軍主持。

  劇院黨委書記兼副院長景小勇傳達了部領導在藝術家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座談會上的主要講話精神,並表示,劇院全體演職員工要以此次學習會為契機,深入持久地學習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大精神,要著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切實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劇院創作、演出、管理工作中去,努力擔當好國家劇院的文化責任。

  此次學習會,劇院邀請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國藝術研究院話劇研究所所長宋寶珍、中央芭蕾舞團國家一級演員張劍分別以《肩負起新時代文化發展的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為主題,與劇院演職員工進行學習交流。兩位老師所講內容主題鮮明、內涵豐富、緊密結合實際,既有透徹的理論闡述,又有生動的實例分析,使全院演職員工進一步理解和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來源:中國國家話劇院)